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炎亚纶躺吴尊怀里“发糖” 粉丝激动:活久见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9-17 10:46:49
[摘要]艺人炎亚纶从偶像团体“飞轮海”出道,之后四位团员单飞解散,各自发展事业,也鲜少再合体,终于15日他和吴尊同时受邀参加篮球名人赛,两人在场上互动频频,让不少过往支持“尊纶CP”的粉丝激动直呼:“活久见!”

\

  吴尊、炎亚纶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炎亚纶从偶像团体“飞轮海”出道,之后四位团员单飞解散,各自发展事业,也鲜少再合体,终于15日他和吴尊同时受邀参加篮球名人赛,两人在场上互动频频,让不少过往支持“尊纶CP”的粉丝激动直呼:“活久见!”

  炎亚纶和吴尊15日赴上海参加篮球名人赛,虽然两人各任红、蓝敌队队长,不过在场上善意的互动频频,像是在暖身练习时,吴尊从后面双手抱住他,他也顺势靠近对方怀里,两人脸上都带着灿烂笑容,粉丝看在眼里格外激动:“活久见同框发糖!”、“飞轮海到底是多少追星女孩的青春呀~”、“到现在还喜欢听《只对你有感觉》”、“好久不见了,飞轮海两位颜值担当。”

  另外,炎亚纶也被拍到坐在场边时,跟着选秀节目《创造101》的主题曲《Pick Me》旋律舞动,时而甩手时而做出“手指天空”的重点动作,可爱模样和在场上冲刺样子很不一样,粉丝看了不禁笑说:“纶纶这么甜太犯规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炎亚纶 吴尊 粉丝

上一篇:奚梦瑶穿超短上衣配破洞阔腿裤 大秀好身材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