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嗑瓜子群众上线!钟汉良孙怡于朦胧组团追剧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9-18 10:05:08
[摘要]17日晚,于朦胧在网上晒出和钟汉良、孙怡一起嗑瓜子的照片,并称:“此时,一群嗑瓜子的群众上线,别和天恩抢瓜子,不然……”照片中,于朦胧、钟汉良和孙怡三人坐在电视机前边嗑瓜子边看电视,还不忘对镜卖萌,十分的可爱,画面非常的养眼。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我明天去买瓜子,边嗑边看剧。

\

  钟汉良孙怡于朦胧

\

  三人嗑瓜子看剧

  网易娱乐9月18日报道 17日晚,于朦胧在网上晒出和钟汉良、孙怡一起嗑瓜子的照片,并称:“此时,一群嗑瓜子的群众上线,别和天恩抢瓜子,不然……”照片中,于朦胧、钟汉良和孙怡三人坐在电视机前边嗑瓜子边看电视,还不忘对镜卖萌,十分的可爱,画面非常的养眼。

  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我明天去买瓜子,边嗑边看剧。”“成功的撺了一个瓜子局。”“哈哈磕瓜三人组!”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钟汉良 瓜子 孙怡

上一篇:姚晨“麻袋风”阔腿裤穿出高挑感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