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高云翔王晶要求启动“初审”程序 申请受害人出庭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9-20 09:28:35
[摘要]北京时间9月20日早,高云翔案第七审在澳洲再开庭。澳洲时间早上9点多,高云翔现身法院,他墨镜遮面一言不发,能看出身形发福。

  高云翔、王晶都要求启动“初审”(committal hearing)程序,申请被害人出庭作证。

\

 高云翔涉性侵案第七审再开庭 墨镜遮面一言不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早,高云翔案第七审在澳洲再开庭。澳洲时间早上9点多,高云翔现身法院,他墨镜遮面一言不发,能看出身形发福。

  新浪娱乐讯 悉尼当地时间9月20日早上,高云翔涉性侵案第七次开庭。高云翔、王晶都要求启动“初审”(committal hearing)程序,申请被害人出庭作证。此程序只适用于重罪审理,通常是在法官与陪审团面前出示证据,以确定被告是否必须接受审判。

  据悉,高云翔与王晶方需在10月18日前提交相关材料。11月9日,将举行听证,届时,如果法庭同意,被害人将现身法庭。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高云翔 王晶 开庭

上一篇:节俭的皇后!网友米兰偶遇秦岚断码区扫货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