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秦岚曝心中理想型是他 羞说:愿不惜任何代价合作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9-21 09:34:45
[摘要]她近期赴香港出席活动,接受专访时,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男星,更害羞直呼愿意“无酬”和对方合作。

\

  秦岚、金城武

  据台湾媒体报道,秦岚出演《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爆红,因温柔、善良的形象,被誉为“乾隆的白月光”,受到大批戏迷喜爱。她近期赴香港出席活动,接受专访时,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男星,更害羞直呼愿意“无酬”和对方合作。

  秦岚近期到香港出席代言活动,接受采访,38岁的她,感情动向也备受关注,她也在受访时,大方分享自己的择偶条件,她认为感情主要是看缘份,但也透露自己喜欢“个子高一点”的男生,她更表示:“我觉得时机跟感觉很重要。”

  而秦岚被问到演艺圈中的理想型对象时,她先害羞后住了脸,接着透露:“我从小就特别喜欢一个艺人。”被主持人追问后,她才娇羞地吐出金城武三个字,更表示如果有机会和对方合作的话,她直言:“愿意不惜任何代价,可以没有报酬。”但在被问到有亲密戏分的话,她更害羞地说;“不行!我会紧张。”一谈到心中的偶像,她也流露出小女孩的一面。ETtoday/文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岚 理想型 金城武

上一篇:易烊千玺登《时尚芭莎》十月刊封面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