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恭喜!张震岳正式升级当爸 女友平安产下儿子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9-21 14:07:10
[摘要]张震岳女友21日早上6点05分生下儿子,重5斤8两,生产以无痛分娩方式仅行,产程约半小时,母子均安,目前妈妈正在休养中。初为人父的张震岳还调侃生子过程说:“比便秘再用力一点。”

  据台媒,张震岳女友21日早上6点05分生下儿子,重5斤8两,母子均安。

张震岳和女友

张震岳和女友

张震岳社交网截图

张震岳社交网截图

张震岳社交网截图

张震岳社交网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张震岳女友21日早上6点05分生下儿子,重5斤8两,生产以无痛分娩方式仅行,产程约半小时,母子均安,目前妈妈正在休养中。初为人父的张震岳还调侃生子过程说:“比便秘再用力一点。”当下看到小孩的心情,他表示:“喜悦温暖,好奇新鲜!”亲友们也纷纷献上祝福。

  他整晚陪产,稍早还在限时动态po出两瓶酒,说:“马麻(指小涵)千交代万交代不能忘记香槟,卸货立马庆祝开瓶,如果整晚都没出来,小瓶的我先喝。”他和小涵都爱好冲浪,也喜欢亲近大自然,透露明年将补办婚礼。

  今日上午,张震岳吧发文并配图,“9月最好消息,大家开心就完事儿啦!”截图中还写到,“深信夜晚繁星满天时,一抬头最常看到的星星,就是来自那里,灵魂的归属,06:05,想问问你来自那颗星星,口以吗”通过这种方式确认了宝宝出生的时间。

  张震岳终于要在44岁这一年,体验初为人父的感觉,2018年喜讯连炸也让粉丝开心不已,他和太太交往7年,2018年4月宣布造人成功,还特地写歌透露要升格老爸的喜悦,还特意写歌庆祝,歌词中满是即将当爸的喜悦。

  据悉,张震岳和女友小涵已经交往了7年,但未正式结婚。今年4月,张震岳宣布女友怀孕,7月,公布将于明年结婚。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张震岳 女友 产子

上一篇:陈志朋T台走秀被网友吐槽辣眼 而他本人这样回应…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