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江疏影自曝感情生活中是失败者 疑暗示被胡歌甩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9-21 14:10:57
[摘要]《恕我直言》节目中大S透露自己在恋爱中是主导者、赢家。江疏影则坦言自己在感情生活中是一个失败者,是一个loser。

  《恕我直言》节目中大S透露自己在恋爱中是主导者、赢家。江疏影则坦言自己在感情生活中是一个失败者,是一个loser。

  

江疏影自曝在感情中是失败者

江疏影自曝在感情中是失败者

  新浪娱乐讯 《恕我直言》节目中大S透露自己在恋爱中是主导者、赢家。江疏影则坦言自己在感情生活中是一个失败者,是一个loser。

  听到江疏影说这样的话,蔡康永感到震惊:“我完全没有办法想象这件事”,江疏影无奈答道:“人不可貌相”,并表示希望能够跟蔡康永学习说话之道和恋爱之道。

  江疏影也直言非常羡慕大S,不像自己在感情中那么被动,大S灵魂反问:“你包括分手也是被人家提出分手的吗?”江疏影叹息表示大部分恋情确实是被分手的。这段话被网友质疑是在暗指和胡歌分手一事。据说胡歌和江疏影是在拍戏时走到一起的,可还不到一年,两人的恋情便宣告结束。

  江疏影在节目中说到因为自己的性格,所以处理感情问题要么就是跟朋友倾诉,要么就是一个人默默地哭,“所以我特别羡慕大S姐和小S,我一直希望有个姐姐或者哥哥,有很多事情我就可以跟他倾诉”。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江疏影 大S 胡歌

上一篇:陈伟霆娜扎北京拍戏 俊男美女街头嬉笑超级养眼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