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绮贞无名指戴戒引秘婚猜测 工作室这样回应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9-24 10:01:00
[摘要]陈绮贞结婚了?她和制作人男友钟成虎交往多年,22日在上海春浪开唱,纤细身材和好歌声都没变,让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

  陈绮贞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绮贞结婚了?她和制作人男友钟成虎交往多年,22日在上海春浪开唱,纤细身材和好歌声都没变,让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但她却被发现,左手无名指上,疑似已经“被套牢”,样式简单的银色戒指,在镜头前闪闪发光,被眼尖网友抓包后,秘婚传言不胫而走。

  43岁的陈绮贞和钟成虎,在她出道前就交往,两人携手走过17年光阴,感情稳定,经常被外界、粉丝催婚,但她总是笑而不答,面对相关问题总是四两拨千斤。但她1月在TICC开唱,难得放闪在台上感谢男友:“他非常善于成就别人的梦想,非常谢谢他,总是为我牺牲,还要谢谢他愿意坚持他的理想。”让众人感动不已,男方甚至在台下起立鼓掌,引得全场粉丝尖叫连连。

  陈绮贞2002年,还曾写了《吉他手》这首歌,透过歌词传爱,甜蜜表示“为了他我往前冲吧,再多的人我也不怕,我最爱的吉他手今天和我视线交错”,加上曲也是钟成虎编得,更外界认定,这首歌就是小俩口的定情曲。不过,她的工作室接受访问,却说这是她表演10年来都会戴在身上的饰品,至于是否结婚,则说“公司不过问私事”,拒绝回应,男友也没有说明,让人有诸多想像空间。ETtoday/文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陈绮贞 戒指 秘婚

上一篇:莫文蔚穿肉色演出服 性感美艳电力十足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