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谨言抵港获追捧 再谈“耍大牌”:很好的成长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9-24 10:21:27
[摘要]宫斗剧《延禧攻略》捧红女主角吴谨言,不过人红是非多的她,日前还传出耍大牌风波,引发热议,吴谨言今(23日)搭机现身香港时,她大展亲民露灿笑,被媒体问到耍大牌风波,吴谨言表示:“很好的成长”。

吴谨言

  吴谨言

  据台湾媒体报道,宫斗剧《延禧攻略》捧红女主角吴谨言,不过人红是非多的她,日前还传出耍大牌风波,引发热议,吴谨言今(23日)搭机现身香港时,她大展亲民露灿笑,被媒体问到耍大牌风波,吴谨言表示:“很好的成长”。

  《延禧攻略》主演秦岚、吴谨言、“傅恒”许凯、“尔晴”苏青等人,将为明天录节目《延禧南巡》合体,吴谨言下午抵达香港时,她大展亲民,摘眼镜露灿笑,根据香港媒体报道,她被问到耍大牌风波,吴谨言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所以给了自己很好的成长空间。”

  由于吴谨言才刚从纽约时装周回来,被问到耍大牌风波是否影响工作,吴谨言则表示都是公司安排,并感性说:“谢谢大家喜欢我,我很开心。”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吴谨言 香港

上一篇:恭喜!谢楠二胎产子 吴京晒一家四口握拳照报喜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