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玩婚外情人设崩塌?吴秀波公司发告知函避谈陈昱霖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9-25 10:18:41
[摘要]9月24日,吴秀波被女演员陈昱霖爆出猛料,称自己和吴秀波有七年地下情,最后却被无情抛弃,已经患上了抑郁症。

0bf05ca4ba494bf8a71ec8c1a095346c.jpg

9月24日,吴秀波被女演员陈昱霖爆出猛料,称自己和吴秀波有七年地下情,苦苦等待、伺候最后却被无情抛弃,自己还经常受到张芷溪的骚扰,已经患上了抑郁症。同时陈昱霖还爆出吴秀波私下生活混乱,另有几名女子与他秘密交往。对此,吴秀波本人一直未作回应。24日晚间,有网友曝出了一份疑似吴秀波公司的回应告知函,不过该函并未回应陈昱霖的爆料,而是把矛头对准了部分转发网友和媒体。

告知函全文如下:

致:“娱八婆”“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嗑瓜子每日专用’“朕硕”“吾爱吐槽”“小浪同学爱吐槽”“ba哥专用”“八卦吃瓜鹅”“美如姬”

我司受吴秀波先生的委托,代表委托人就近期贵方恶意发表有关我司旗下艺人吴秀波先生的不实言论及该事件对吴秀波造成严重不良影响。郑重告函如下:

近日,贵方曾通过微博平台发表数篇不实文章,恶意诋毁,侮辱,诽谤吴秀波,严重侵犯了我方的合法权益,并给吴秀波的声誉及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了恶劣影响。

请收到贵函后立刻采取注销账号,删除 屏蔽,断开链接等措施,以避免该等不实信息被恶意传播和炒作,进而扩大侵权后果。

鉴于上述行为已经严重侵害我方的合法权益,我司就上述侵权行为进行了证据保全,如贵方未在收到本函的合理时间内采取上述措施的,我方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婚外情 吴秀波 陈昱霖

上一篇:大叔也有少女心!徐峥拿粉红玩偶啤酒肚明显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