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杰晒婚礼视频庆结婚七周年 与谢娜拥抱画面唯美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9-26 14:27:50
[摘要]9月26日,张杰在自己微博上传一段视频,并配文称:“七周年,我们更好了!未来,一直都有我陪在你们身边哦!”

  9月26日,张杰在自己微博上传一段视频,并配文称:“七周年,我们更好了!未来,一直都有我陪在你们身边哦!”

张杰晒结婚视频

张杰晒结婚视频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张杰在自己微博上传一段视频,并配文称:“七周年,我们更好了!未来,一直都有我陪在你们身边哦!”视频中,张杰展示了当初与谢娜结婚的场景,看起来十分温馨,令人感动。

  网友纷纷表示:“七周年,快乐!永远幸福甜蜜!”“七周年快乐!!!你们一定是最幸福的!”“永远幸福,像你说的,继续这么甜蜜!”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张杰 谢娜 结婚纪念日

上一篇:63岁林青霞被传离婚 百亿老公给20亿港币赡养费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