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超越自夸灵魂优秀独特 想在上海买房子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9-27 10:33:56
[摘要]火箭少女杨超越接受某节目访谈,她觉得自己“不会差钱,以前觉得买房这种事情是一种奢望,但现在感觉可以看到希望”。
杨超越杨超越
杨超越杨超越

近期,火箭少女杨超越接受某节目访谈,提到自己相貌,认为”就长我这样的就能靠脸吃饭的话,那要求太低了。“一直以来,她都以为大家喜欢的是她”优秀而独特的灵魂“,并且自诩性格好。

  提到自己对钱的概念,她觉得自己“不会差钱,以前觉得买房这种事情是一种奢望,但现在感觉可以看到希望”,她想要在离老家比较近的上海买房,同时还表示,从小听到邻里之间的聊天,把某某买了房可以等同与“有出息的人”,这对于她自己来说,也是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杨超越 上海 买房

上一篇:俞飞鸿梅婷两大气质女神同框 路人镜头下依旧美翻了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