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程莉莎不担心郭晓东出轨 直言希望能够复出拍戏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9-27 16:01:50
[摘要]近日,夫妻观察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一经播出,郭晓东和程莉莎这一对夫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

  近日,夫妻观察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一经播出,郭晓东和程莉莎这一对夫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程莉莎在节目中“口无遮拦”,大谈自己的爱情观,还自曝因打针变得不会笑了。节目播出后,“程莉莎 爱情观”等词登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9月26日,程莉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了打针一事,表示“觉得自己没做什么坏事”,相信观众能够理解。她还自曝曾后悔在节目中说太多,也曾担心应采儿不喜欢自己。此外,程莉莎还在采访中表达了希望能复出拍戏的愿望,表示丈夫郭晓东也很支持。

  郭晓东常年在外工作,花花世界诱惑多,会不会有危机感?对此,程莉莎表示自己前十年会,因此做了很多努力,但现在已经可以很自信地说不担心了。她表示:“我们没有办法去掌控爱情的发生,没有办法去控制我们的荷尔蒙或者多巴胺,但是越过多巴胺和荷尔蒙之后还是会回到婚姻,婚姻就是一茶一饭、一日三餐,那如果女方这边做的很好,那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程莉莎 郭晓东 拍戏

上一篇:文章近照曝光身材略发福 与粉丝合照超亲切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