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雨绮离婚真实原因疑曝光 与房产钱财问题有关

大陆 搜狐娱乐 2018-09-28 10:31:10
[摘要]27日,张雨绮通过经纪人宣布与袁巴元协议离婚。袁巴元谎称租住的思南公馆是自己买的,张雨绮提出离婚时,他还要求:“离婚可以,但是你要给我钱。”正是这句话将张雨绮彻底激怒,于是张雨绮才出现了持刀伤夫乃至今天离婚的局面。

\

  曝光聊天截图

\

  曝光聊天截图

  搜狐娱乐讯 27日,张雨绮通过经纪人宣布与袁巴元协议离婚。有知情人士透露,二人离婚的真实原因似乎与房产、钱财问题有关。袁巴元谎称租住的思南公馆是自己买的,张雨绮提出离婚时,他还要求:“离婚可以,但是你要给我钱。”

\

  张雨绮与袁巴元

  从曝光的聊天记录有一位知情人透露当初张雨绮结婚的时候袁巴元承诺在上海思南公馆的房子是自己买的,属于名下房产,结果近期张雨绮妈妈去交物业费的时候发现房子其实是租的,张雨绮因为这件事和袁巴元大吵了一架。

  张雨绮正是因为房产的问题才提出和袁巴元离婚,但袁巴元却对张雨绮提了一个要求,说“离婚可以,但是你要给我钱”,结果遭到张雨绮的拒绝,但袁巴元却提及张雨绮的前夫王全安,说“你和前夫离婚怎么都给他钱,和我离婚怎么就不给?”正是这句话将张雨绮彻底激怒,于是张雨绮才出现了持刀伤夫乃至今天离婚的局面。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张雨绮 房产 钱财

上一篇:吴秀波公司回应商业纠纷:法人代表伙同投资方诈骗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