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雨绮工作室发声明否认网传离婚原因:恶意抹黑

大陆 中国娱乐网 2018-09-29 10:17:17
[摘要]近日,网传张雨绮决定与袁巴元离婚的真正原因是袁巴元“骗婚”。如今缘尽于此,请为他们保留最后的美好,不要再恶意揣测和抹黑,对于肆意造谣者,本工作室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张雨绮工作室发声明否认网传离婚原因:恶意抹黑

近日,网传张雨绮决定与袁巴元离婚的真正原因是袁巴元“骗婚”。当初承诺在上海思南公馆的房子是自己买的,其实是租的。对此张雨绮工作室发文回应网传的离婚原因,称均为恶意抹黑的不是内容。

全文如下:

网上关于张雨绮女士与袁巴元先生离婚原因的传闻均为恶意抹黑的不实内容。一段婚姻的结束,是两人共同商议的结果,过程中双方均有责任。如今缘尽于此,请为他们保留最后的美好,不要再恶意揣测和抹黑,对于肆意造谣者,本工作室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张雨绮 离婚 抹黑

上一篇:喝多了?网友偶遇赵薇聚餐 疑醉酒被搀扶下楼梯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