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欧阳娜娜复制大S同款咖哩饭 傅娟神回一句话笑翻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9-30 09:46:57
[摘要]欧阳娜娜大展身手,亲自下厨,虽然刀法和动作较为生疏,且没买到香叶,但最后仍成功复制“大S同款咖哩饭”。欧阳娜娜8月底结束北京最后一场音乐会巡演后,就立刻与妹妹欧阳娣娣一起,出发到波士顿,正式到伯克利音乐学院入学。

  欧阳娜娜大展身手,亲自下厨,虽然刀法和动作较为生疏,且没买到香叶,但最后仍成功复制“大S同款咖哩饭”。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下厨

  欧阳娜娜下厨

欧阳娜娜做咖喱饭

  欧阳娜娜做咖喱饭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微博](徐熙媛)日前和老公汪小菲[微博]一起,参与真人秀《幸福三重奏》,曾分享制作咖哩饭的独特方法,就连小S[微博]吃了也赞不绝口。人在美国读书的欧阳娜娜[微博],看了该段节目后,也忍不住想尝试看看,难得下厨,这也是她人生中,第一次煮咖哩饭,成果同样大获好评。

  欧阳娜娜8月底结束北京最后一场音乐会巡演后,就立刻与妹妹欧阳娣娣一起,出发到波士顿,正式到伯克利音乐学院入学。期间,她也积极经营社交网站,常PO出各种VLOG影片,记录在美国就学期间的生活点滴。

  最新释出影片中,欧阳娜娜按照大S在《幸福三重奏》中的煮法,首度亲自制作咖哩饭,先是前往超市采买食材,虽然没买到咖哩块,所幸干爸妈检场、李翊君家有,她亲自前往对方家中拿,显见双方交情相当好。

  当天,恰巧妈妈傅娟和其他亲友也在,欧阳娜娜大展身手,亲自下厨,虽然刀法和动作较为生疏,且没买到香叶,但最后仍成功复制“大S同款咖哩饭”,在场所有人吃了都给出好吃评价,傅娟则开玩笑说,“就是可惜没有小菲哥。”逗趣反应笑翻网友,影片曝光后,也在网络上引发热烈讨论。(ETtoday/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欧阳娜娜 咖哩饭 大S

上一篇:古力娜扎单手托腮双眼电力十足 自侃早早穿上棉袄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