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中介证实张雨绮离婚风波后搬家 豪宅月租27万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9-30 16:31:13
[摘要]有媒体记者向该房产经纪求证,证实该地的确正在转租。房产经纪表示,这套房租金每月27万,刚挂牌不久,住户正在搬家。
中介证实张雨绮离婚风波后搬家
中介证实张雨绮离婚风波后搬家
中介证实张雨绮离婚风波后搬家中介证实张雨绮离婚风波后搬家

近日,一张由房产经纪发布的“思南公馆83号”转租的截图正在网上流传。

  据悉,这栋“550平米,独栋,精美装修,可直接入住”的房子,就是张雨绮和前夫袁巴元此前居住的房子。9月26日,张雨绮被曝在该住所与袁巴元发生冲突。两人隔天协议离婚。

  9月30日,有媒体记者向该房产经纪求证,证实该地的确正在转租。房产经纪表示,这套房租金每月27万,刚挂牌不久,住户正在搬家“有些东西在搬呢,还没那么快”。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张雨绮 离婚 搬家

上一篇:网友北电偶遇关晓彤上课 穿黑衣一双长腿十分瞩目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