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1818黄金眼》疑停播 微博评论关闭B站昵称更改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0-01 11:21:58
[摘要]有自媒体爆料《1818黄金眼》节目停播,随后有网友发现该节目官方微博已经禁止评论,哔哩哔哩网站上的帐号也更名

\

  节目微博禁止评论

\

  b站帐号更名

  有自媒体爆料《1818黄金眼》节目停播,随后有网友发现该节目官方微博已经禁止评论,哔哩哔哩网站上的帐号也更名。

  《1818黄金眼》于2004年元旦开播,是浙江省日播时间最长的民生新闻节目,节目直播时长72分钟,这是浙江电视媒体首个直播时间长达1个多小时的新闻节目,也是浙江电视媒体中唯一一档24小时开通新闻热线的新闻栏目,该节目观众基础深厚,故此次突然传停播,引发诸多观众关注。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停播 1818黄金眼 昵称

上一篇:周立波称唐爽设套式提问:视频是陷害我们家的铁证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