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迷妹上线!钟欣潼发微博求孟非关注:我没盗号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0-01 22:52:33
[摘要]10月1日晚,钟欣潼转发一条孟非的微博,称是孟非的死忠粉求孟非关注,还表示自己没有被盗号,可爱行径也遭到众人围观。

阿娇(资料图)

阿娇(资料图)

孟非(资料图)

孟非(资料图)

10月1日晚,钟欣潼(阿娇)转发一条孟非的微博,配文称“孟非老师你好,我是你的死忠粉丝阿娇钟欣潼,能互相关注一下吗?”可爱行径也遭到众人围观。

该条微博发出后,杨迪也在微博下评论留下一连串“笑哭”的表情,阿娇又回复他“我沒给盗号啦……好想(应该是好像)只有这样是最容量接触到的不是嘛?求大家帮帮忙,谢谢。”

而在钟欣潼的努力下,孟非终于关注了她,还在其微博下留言“我来了”,阿娇也略带羞涩地回复“老师,不好意思,冒昧的要求把你拉出来了”,还留言表示已经私信了孟非,一副等着偶像回复的迷妹样。

围观了全程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哈哈哈哈哈哈小迷妹上线,阿娇太可爱了吧”、“阿娇老师我也是你的死忠粉,能互相关注一下吗?”(文:vhaha)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上线

上一篇:小S晒和璎珞娴妃同框照 称佘诗曼脸绷自己很时髦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