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鹿晗公布恋情近一周年 粉丝个站发布微博宣布回归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10-04 09:05:1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鹿晗粉丝个站朝鹿在沉寂近一年后更博:“加油!我们演唱会见!”

鹿晗个站更博宣布回归

鹿晗个站更博宣布回归

10月3日,鹿晗粉丝个站朝鹿在沉寂近一年后更博:“加油!我们演唱会见!”,为偶像即将在三天后举办的演唱会打call。这是朝鹿自2017年10月8日因鹿晗公布恋情关站后首度发声。朝鹿是鹿晗最大的粉丝个站,2017年10月8日,因鹿晗公布恋情而关站,如今重新发声,引来很多关注。

作为鹿晗国内最大的粉丝个站,朝鹿2012年开站,彼时鹿晗刚刚在韩国出道。后鹿晗与韩国经纪公司解约,朝鹿也一直紧随其后,为其摇旗呐喊。2017年10月8日,鹿晗在微博公布恋情,造成大批粉丝脱粉,朝鹿也随之关站,当时引起了不少讨论。也有不少知情粉丝表示,朝鹿只是停掉了站子,并没有脱粉,自己的小号依旧在为鹿晗应援。

10月3日,在鹿晗公布恋情将近一周年之际,关站近一年的朝鹿再度发声,为偶像即将在三天后举办的演唱会加油。微博一出,立刻引来无数关注。有不少鹿晗粉丝留言,感慨“终于等到你,一起为鹿晗加油。”(安东/文)

相关热词搜索: 鹿晗 恋情 关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