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遭前妻控诉家暴德普“被当野兽” 忍两年首度回应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10-05 08:07:24
[摘要]“去伤害一个你爱的人?就像霸凌那样?根本没有,那听起来也根本不是我!”

德普

德普

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自被前妻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控诉家暴后,形象受到重挫,虽然两人现在已经离婚,但女方指控他家暴的官司仍在进行中,他近日在受访时,首度谈及此事,并重述了当时的情景,否认自己曾家暴对方,“去伤害一个你爱的人?就像霸凌那样?根本没有,那听起来也根本不是我!”

约翰尼·德普与前妻2016年爆出家暴纠纷,离婚官司持续打了8个月,支付了对方赡养费2.2亿元,终于在2017年初画上句点。但家暴官司仍在进行中,双方透过律师在法庭上互数不是、互相爆料,关系闹得非常僵。

近来约翰尼·德普登上英国版《GQ》杂志封面,首度公开谈及与前妻的家暴纠纷,称自己其实不想加入这种混战中,也不想对外发言,说对方的坏话或为自己辩护,因为曾与对方有过一段婚姻,“去伤害一个你爱的人?就像霸凌那样?根本没有,那听起来也根本不是我!”因此他选择闭嘴,一切都交给律师。

2016年艾梅柏·希尔德曝光了一张眼角淤青的照片,及一段约翰尼·德普生气摔东西的影片,指控对方用手机打伤自己,声称自己被家暴。在访谈中,约翰尼·德普也首次回应了此事,并重述当天的情景,“为什么那个人(艾梅柏·希尔德)没有跟警方说,我指的是当天警察来了,但是没有任何发现,他们建议她去给医护人员看看,她说不要。警察没看到任何事情发生,家里没有东西毁损,她身上也没有伤痕,要让她到医院看看,她说不要。我不知道是隔天还是隔几天后,她的脸上就有淤青了。有红色的印记和咖啡色的淤青。”

关于媒体曝光他暴怒的影片,约翰尼·德普称那是更早更早以前录下的,认为是前妻就是为了营造自己被家暴的样子,这一段影片也让他的形象受到重挫,“我就像是从一个灰姑娘,一夕间变成了野兽,就像《巴黎圣母院》里的卡西莫多。”但他依旧坚持相信真相最后会水落石出。随后被问及是否还会再走入婚姻,或是再寻找另一段真爱,约翰尼·德普坚决地表示:“不会!”ETtoday/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德普 家暴 前妻

上一篇:贝嫂怀第5胎不改犀利风格 霸道女总裁范接受访问 下一篇:雷神罕见吐当爸心声 因太有钱“很担心三个孩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