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哈利马尔福时隔7年再合体 汤姆费尔顿发量感人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10-06 09:28:13
[摘要]纷纷在底下留言:“哈利和马尔福永远都不会像现在这样,不过还是很棒”、“这画面真的太美好了,我已经哭了”。

马尔福、哈利波特

马尔福、哈利波特

马尔福、哈利波特

马尔福、哈利波特

汤姆费尔顿、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汤姆费尔顿、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据台湾媒体报道,《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虽然已经在2011年划下句点,但剧中仍有许多演员如今仍活跃在演艺圈中,男主角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近来就跨界当舞台剧演员,日前到纽约演出时,“马尔福”汤姆费尔顿(Tom Felton)也特别到场支持,两人还拍下合照并PO上IG,让影迷激动不已。

汤姆费尔顿日前在IG上晒出合照,只见两人互搂着肩,对着镜头笑得非常开心,这是两人相隔7年后,罕见再次同框,与过去合作时的模样相比,两人的样貌都变了不少,丹尼尔留起了络腮胡,看起来成熟了不少。而逐渐淡出演艺圈的汤姆费尔顿,近年来发际线越来越高,戴着金丝框眼镜、满脸胡碴的模样,看起来有些憔悴,让人完全联想不到他才刚过了31岁生日。

不过看到两人难得同框,《哈利波特》影迷都兴奋不已,纷纷在底下留言:“哈利和马尔福永远都不会像现在这样,不过还是很棒”、“这画面真的太美好了,我已经哭了”。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近来参与的舞台剧《The Lifespan of A Fact》在纽约的“Studio 54”剧院演出,汤姆费尔顿也特别前去捧场,还在IG上帮忙打卡宣传,大赞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非常棒,还喊话粉丝一定要去看看,可见这两位剧中的冤家,戏外感情其实非常好。ETtoday/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哈利 马尔福 合体

上一篇:贝克汉姆大儿子清空ins 疑因发布涉种族歧视言论 下一篇:约翰尼德普确认出演《神奇动物3》透露续集明年开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