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超越从打工被骗到巴黎看秀 被赞“神奇女侠”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0-07 17:22:42
[摘要]近日,火箭少女成员杨超越受邀飞赴法国,现身巴黎时装周,与时尚杂志主编张宇一同看秀。

\

  杨超越、张宇

\

  杨超越在巴黎

\

  近日,火箭少女成员杨超越受邀飞赴法国,现身巴黎时装周,与时尚杂志主编张宇一同看秀。对此,张宇发文写道,“巴黎最后一天与@火箭少女101_杨超越 看秀,听她讲起小时离家打工被骗到现在坐在巴黎秀场头排的神奇故事,小小年纪已有很多自己对人生的理解。现在认识了她打算回来看一下‘火箭少女101’”。

  据悉,火箭少女成员杨超越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某村的一个农民家庭,由于父母离异,她念完初中后就进入社会,做过缝纫厂女工、餐厅服务员等底层工作 。在参加选秀节目并正式出道前,曾经历过不少磨难。而如今,已经小有名气的她更是因为异常幸运,被粉丝称为“神奇女侠”,也有不少网友戏称,转发杨超越的照片可以收获好运。

  看到张宇的分享,粉丝们纷纷感谢她对杨超越的照顾:“谢谢张宇老师对杨超越的照顾。”同时也鼓励杨超越,相信她会越来越好:“在人生变难之前,先在青春变强,相信杨超越会越来越好,这次去巴黎看秀,也算积累经验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杨超越 巴黎看秀 神奇女侠

上一篇:陶虹带女儿度假归来笑意盈盈 梳丸子头对镜挥手减龄似少女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