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迪丽热巴被曝片场“耍大牌” 工作人员揭开真相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0-07 17:25:00
[摘要]据台媒报道,女星迪丽热巴近期和邓伦搭档《一千零一夜》,但却被临时演员爆料她耍大牌,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杨,该剧组的工作人员也发声、还原真相。

  据台媒报道,女星迪丽热巴近期和邓伦搭档《一千零一夜》,但却被临时演员爆料她耍大牌,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杨,该剧组的工作人员也发声、还原真相。

  迪丽热巴和邓伦演出《一千零一夜》,大获好评,但却被一名疑似是临时演员的网友,在微博爆料她在片场耍大牌,对临演态度差,并透露在剧组时,她不让别人拍照,小孩签名也不给,一拍完戏,就拿黑伞把自己挡起来等行径,在网络上掀起一热议。

  

\


  网友爆料热巴耍大牌。

  而迪丽热巴被爆料耍大牌后,《一千零一夜》剧组的工作人员,也发文回应,表示这些传闻都是子虚乌有,附上了片场照片,证明自己身份,并分享了热巴幕后的行为,其实非常有礼貌,斥责网络爆料都是空穴来风。更被挖出其他同组临时演员,对热巴的评价,都非常好。

  

\


  《一千零一夜》工作人员发文。

  

\


  疑是《一千零一夜》临时演员。

  

\


  

\


  网友翻出真相,认为爆料是造谣。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迪丽热巴 耍大牌 揭开真相

上一篇:杨超越从打工被骗到巴黎看秀 被赞“神奇女侠”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