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小李飞刀》男星癌症病愈复工 拍戏间隙突然休克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0-08 10:09:10
[摘要]《小李飞刀》“龙啸云”林立洋2月自曝患上大肠癌,但已动手术将肿瘤取出,不料7日被曝他在拍戏期间突然休克,紧急送医。

  《小李飞刀》“龙啸云”林立洋2月自曝患上大肠癌,但已动手术将肿瘤取出,不料7日被曝他在拍戏期间突然休克,紧急送医。

林立洋在《小李飞刀》饰演龙啸云一角最为人熟知

林立洋在《小李飞刀》饰演龙啸云一角最为人熟知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男星林立洋(后来改名林利)1989年来台发展,一连拍了《台湾灵异事件》、《新月格格》、《四千金》等经典戏剧,其中又以《小李飞刀》的龙啸云一角最为人熟知;他2月自曝患上大肠癌,但已动手术将肿瘤取出,身体已经复原了许多,不料7日就有消息传出,他在工作期间突然休克,还撞伤了头,紧急送医。

  林立洋先前在动手术将腹部约11公分大的肿瘤取出,在出院5天后,就随即为香港小虎队的团员胡渭康担任演唱会嘉宾,之后就随即马不停蹄地开工拍摄电视剧,近日正忙于拍摄电视剧《杀手》。据香港媒体报道,林立洋7日在片场突然晕倒、撞伤头,随后被工作人员紧急送医救治。

  据悉,林立洋从凌晨4点开工,期间多是拍摄动作戏,中中间鲜少有休息时间,到了下午2点,他在拍摄一半就突然倒下,呈现休克状态,后来工作人员才送他到医院。林立洋随后在受访时表示,身体已无大碍,并已经出院回家休息,他表示自己可能是因为太累了,“我自己回想起来,好像真的太拼了,做完大肠手术都没停过,但有时又不想错过机会。”不过他也表示,自己会好好休息几天,在拍摄结束后,也会好好安排工作及休息时间,要大家不用担心。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小李飞刀》 林立洋 大肠癌

上一篇:羡慕嫉妒!汪东城晒定制版真人比例钢铁侠战甲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