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岳伦与李湘互动疑回应酒店风波 自侃变瘦心态好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08 14:53:43
[摘要]10月8日,李湘称:“带着老公回《天天向上》玩一玩!”随后,王岳伦转发该微博称:“我瘦了不少啊……”疑似回应酒店风波。

李湘王岳伦李湘王岳伦

10月8日,李湘在微博上传一组照片,并配文称:“带着老公回《天天向上》玩一玩!”随后,王岳伦转发该微博称:“我瘦了不少啊……”疑似回应酒店风波。

  据悉,10月8日,有媒体曝出今年6月底,王岳伦被拍到曾与一女子酒店共度三小时,引发网友猜测。随后新浪娱乐独家求证王岳伦本人,对方否认称“瞎掰”,并解释所谓的神秘女子其实是他一个朋友的女友,“我们一直在餐厅等我朋友,后来他又让我们去酒店找他,一起去与别的朋友喝酒。”稍后,李湘也在微博晒出一张聊天截图,称:“朋友的女朋友也不可以坐我的车!滚蛋!”她还在评论区补充道:“知道什么是发飙吗?”并配上了生气的表情。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王岳伦 李湘 互动

上一篇:朱丹罕见晒全家福超温馨 周一围蹲地陪女儿嬉戏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