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凯歌陈红牵手亮相丝路电影节 否认将拍《白蛇》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09 13:01:02
[摘要]陕西西安,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陈凯歌牵手陈红羞涩摆拍恩爱十足。

39NA-hkrzvkw2949902_副本.jpg

SBlB-hktxqai1843073_副本.jpg

10月8日,陈凯歌陈红携手亮相在西安举办的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现场,陈凯歌导演感慨西安这几十年的变化,并讲述了自己与西安电影制片厂的缘分。而作为制片人的陈红,则表达了对中国电影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此外,近日有网友发现,电影《白蛇》在某网站条目出现更新,导演陈凯歌将执导该片的消息一出,引起影迷的极大关注。在现场,陈凯歌导演也对这个消息予以了澄清和否认,表示并无此拍摄计划。

  据悉,《白蛇》是严歌苓创作的一篇中篇小说,故事讲述文革期间两个边缘人之间的同性之爱。小说最早出版于1999年。据了解,陈凯歌很早之前就拿下了影视改编权,但一直没能开拍。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陈凯歌 陈红 丝路电影节

上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下一篇:《魔女的诗篇》音源首发 魔幻主题配合复古音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