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大鹏初执短片《吉祥》入围金马奖 打破喜剧印象触电文艺范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大鹏 2018-10-09 17:33:02
[摘要]10月1日,第55届金马奖公布入围名单,由大鹏执导的新作《吉祥》入围最佳剧情短片奖,入围当晚,大鹏导演在微博上发布短片海报,将这个喜讯与大家共同分享。虽然目前短片还未上映,但本次金马奖的入围对短片已是非常强有力的肯定,期待《吉祥》能早日与大众见面。

  10月1日,第55届金马奖公布入围名单,由大鹏执导的新作《吉祥》入围最佳剧情短片奖,入围当晚,大鹏导演在微博上发布短片海报,将这个喜讯与大家共同分享。海报中,沧桑的老者在夕阳下香烟袅袅,悠远绵长。此次大鹏一改往日喜剧风,走上文艺新征程令众多网友都表示十分期待,纷纷在微博下留言追问《吉祥》何时上映。

\

\

  据悉,该影片是大鹏导演首次执导的短片作品,作为一位非科班出身的导演,此番打破了大众对其喜剧导演的固有认知,首次触电文艺类型片,勇于突破自我,这骤然改变的大胆尝试,也让观众在期待之余,更飙升了一份好奇之心。虽然目前短片还未上映,但本次金马奖的入围对短片已是非常强有力的肯定,期待《吉祥》能早日与大众见面。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喜剧 金马奖 吉祥

上一篇:网友机场偶遇邢菲拍《小时光》如邻家少女 与男主组最萌身高差 下一篇:《魔女的诗篇》音源首发 魔幻主题配合复古音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