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何炅感慨好天气自曝患感冒 晒表情包自黑很搞笑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09 17:42:47
[摘要]10月9日,何炅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张照片,并配文称:“天气真好,略微有点儿感冒,小晕但觉得很舒服,这感觉是不是有点儿怪?”

  10月9日,何炅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张照片,并配文称:“天气真好,略微有点儿感冒,小晕但觉得很舒服,这感觉是不是有点儿怪?”

何炅晒天气

  何炅晒天气

何炅魔性表情包

  何炅魔性表情包

  10月9日,何炅[微博]在自己微博上传一张照片,并配文称:“天气真好,略微有点儿感冒,小晕但觉得很舒服,这感觉是不是有点儿怪?”他还配上一张魔性表情包,看起来十分搞笑。

  网友纷纷表示:“动图配的满分!”“注意身体阿,这配图!”“何老师在自黑的路上越走越远!”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何炅 感冒 表情

上一篇:文化输出!央视《国家宝藏》将拍国际版卖到全球 下一篇:《魔女的诗篇》音源首发 魔幻主题配合复古音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