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翟天临疑似在拍摄现场发飙 大吼工作人员脾气火爆

大陆 搜狐娱乐 2018-10-10 10:34:13
[摘要]近日,翟天临被路人爆料拒绝合照且摆臭脸,引发网上热议。视频曝光后,网友对他的暴躁脾气表示震惊。网友们纷纷留言表达看法:“好演员,都会尊重剧组的工作人员,因为他们有过好作品,知道好作品的诞生不是一个人的功劳,演员是被推到台前享受了最多的荣光,但背后付出心血的人又不是只有演员。

\

  一段翟天临片场发飙的视频曝光

\

  翟天临被指工作态度有问题

  搜狐娱乐讯 近日,翟天临被路人爆料拒绝合照且摆臭脸,引发网上热议。之后又有网友曝出一则翟天临拍摄现场视频,据曝料人描述,视频里翟天临似乎没记住台词,中途停顿了一下,说了句再来,这时旁边的场记喊“321”,他却突然发飙大吼:“不用你喊,我自己来”。视频曝光后,网友对他的暴躁脾气表示震惊。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达看法:“好演员,都会尊重剧组的工作人员,因为他们有过好作品,知道好作品的诞生不是一个人的功劳,演员是被推到台前享受了最多的荣光,但背后付出心血的人又不是只有演员。不尊重工作人员的演员,我不信他能演出什么名堂。”“看视频突然一吼吓我一跳,感觉就是脾气比较暴躁吧!”“据说旁边女演员吓一跳,视频截掉了”“感觉和他这种人共事挺累的,他应该是那种注意力高度集中时就很暴怒的人吧……”

\

  此前,翟天临就因被路人偶遇脸超臭引起了网友热烈讨论,翟天临本人回应表示:“我不是卖笑的,可以不喜欢我,但是没必要这样道德审判我。”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翟天临 发飙 视频

上一篇:虎牙女主播嬉皮笑脸哼唱国歌 账号被封深夜致歉 下一篇:上海时装周星光璀璨 萌妹子时尚起来也是令人刮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