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翟天临回应风波:树欲静而风不止 最失望的是人心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11 09:07:39
[摘要]有媒体在微博发文力挺近日深陷舆论的翟天临,而翟天临也留言回应:“树欲静而风不止,最失望的是人心。”

  有媒体在微博发文力挺近日深陷舆论的翟天临,而翟天临也留言回应:“树欲静而风不止,最失望的是人心。”

  翟天临 脾气 既然上了热搜,我觉得既然合作过我们还是有必要站出来讲几句的。今年我们《一封家书》项目和《中国符号》项目翟天临都有参与,客观的说,翟天临人真的很好,且对自己要求十分严格,在录制一封家书和中国符号两个节目他都比工作人员早到现场,熟悉环境,且午餐没有来得及吃饭只吃了一些我们 详细

\

翟天临回应舆论风波 称“最失望的是人心”

  新浪娱乐讯 翟天临近日因偶遇路人“臭脸”事件引起一段舆论风波,之前的言行不断遭到网友热议,包括疑似向剧组场记发火 、 diss男演员“娘炮“、回怼网友等。有媒体发文力挺翟天临,表示与他合作过,称其为人很好。翟天临则留言回应:“树欲静而风不止,最失望的是人心。”

  新浪娱乐讯 近日,翟天临深陷舆论风波,不断有网友扒出他过往的言行,包括疑似向剧组场记发火 、 diss男演员“娘炮“、炮轰网友等。对于此舆论,有媒体在微博发文力挺翟天临,而翟天临也留言回应:“树欲静而风不止,最失望的是人心。”

  对于近日网络一些对翟天临的舆论,有媒体微博发文力挺,称翟天临人很好,对自己和团队都非常严格,工作上一丝不苟,生活中认真而谦卑。网传的视频可能是断章取义,或是在特定的环境中的反应。希望网友多一些理解和包容,不要刻意放大艺人说的每一句话,更不要错怪这位用心的好演员。

  而翟天临也回复并留言表示感谢,称:“树欲静而风不止,最失望的是人心。”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翟天临 回应 风波

上一篇:马思纯首次公开回应分手:只要知道爱自己最重要 下一篇:上海时装周星光璀璨 萌妹子时尚起来也是令人刮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