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郑恺:跑男带来流量 声临其境风波是我头脑发热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11 16:04:04
[摘要]近日,郑恺做客《非常道》,坦言《跑男》带来了基础流量,《声临其境》风波是自己脑子一热的较劲。

郑恺郑恺

近日,郑恺做客《非常道》,坦言《跑男》带来了基础流量,《声临其境》风波是自己脑子一热的较劲。

  节目中,主持人问郑恺《跑男》对于他的作用,郑恺坦言跑男带来了基础流量,“正因为有了这个基础流量,我才有机会让大家看到更多的东西”,但郑恺表示自己还是很注重表演老本行,“片场是我最自在的地方,反而是节目或者采访等工作都是我要去装一下的场合”。

  对于之前参加《身临其境》指责节目组乱剪辑等风波,郑恺表示是自己脑子一热的较劲,后来也觉得没有必要,“有些东西做了就想让更多人看到,但是最后没有,这就有点遗憾,但这是提前沟通过,是可以避免的”。郑恺还透露,参加节目的初衷是觉得可以让大家感受到演员的台词功底,”也没有说急于跟大家证明我自己,就是希望大家的看到和认可“。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郑恺 跑男 头脑发热

上一篇:江疏影谈神秘前任:他很优秀,但我不愿做附属品 下一篇:上海时装周星光璀璨 萌妹子时尚起来也是令人刮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