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交卷了!快男左立与“董小姐”结束八年长跑宣布结婚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18 10:35:40
[摘要]13快男左立在微博晒出婚戒与婚纱照,配文“交卷了!”宣布与女友熊小玥结束8年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

UcVH-hmrasqr7255714.jpg

10月18日,快男左立在微博宣布与交往八年的女友熊小玥结婚,并晒出二人的婚纱照和婚戒,配文:“交卷了”,而在10点27分宣布也暗含了女方的生日10月27日,相当甜蜜!据悉,左立在2013年的《快乐男声》中以一首《董小姐》被大众所熟知,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八名,他与女友熊小玥2011年相识于凤凰古镇,曾表示参加比赛就是为了获得“老丈人”的认可,如今终于结束了八年爱情长跑迈入婚姻殿堂,恭喜!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左立 结婚 爱情长跑

上一篇:张庭与老公参加运动会 林瑞阳陪萌娃做游戏很有爱 下一篇:上海时装周星光璀璨 萌妹子时尚起来也是令人刮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