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迅生日老公神隐引猜测 高圣远隔天发文力破传言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19 18:13:34
[摘要]周迅生日老公神隐引发网友猜测,高圣远隔日出现发微博帮老婆宣传活动力破传言。图为两人2014年结婚后甜密的模样,当时高圣远还po出多张老婆周迅的照片。Gratitude and respect ”替老婆帮忙宣传活动,并没有针对周迅昨日生日做出相关回应。

  周迅生日老公神隐引发网友猜测,高圣远隔日出现发微博帮老婆宣传活动力破传言。

图为两人2014年结婚后甜密的模样,当时高圣远还po出多张老婆周迅的照片。

  图为两人2014年结婚后甜密的模样,当时高圣远还po出多张老婆周迅的照片。

高圣远发微博帮周迅宣传

  高圣远发微博帮周迅宣传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18日)是女星周迅生日,不过许多网友发现她的老公高圣远神隐,让两人感情再度被讨论。今天(19日)一早,高圣远终于在微博回应。贴文中,高圣远放上一张周迅的活动海报,并写道:“Thank you for making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Gratitude and respect ”替老婆帮忙宣传活动,并没有针对周迅昨日生日做出相关回应。

  网友纷纷表示:“希望流言都是浮云,希望你们一直幸福!”、“没分开的话,那就对我小迅好一点哈”、“希望你们好好的”、“是你们,不是我们!”,还有网友跳出来替高圣远说话:“美国时间不是比中国时间慢半天么?人家中国时间19号凌晨发的也没毛病啊,在当地是18号中午”。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高圣远 周迅 老公

上一篇:沈月直言有脱发困扰 公开求秘籍获何炅送生发液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