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网曝杨超越8月已成立工作室 持股百分之百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0-21 09:17:39
[摘要]10月20日,网曝杨超越今年8月已经从老板寿玮达手中收购工作室,且持股百分之百。网友纷纷表示“转发这个杨超越,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走上人生巅峰不是梦”、“艺人有工作室也很常见”。

  10月20日,网曝杨超越今年8月已经从老板寿玮达手中收购工作室,且持股百分之百。

杨超越(资料图)

  杨超越(资料图)

  10月20日,网曝杨超越今年8月已经从老板寿玮达手中收购工作室,且持股百分之百。

  10月20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两张八盼演艺工作室的截图,根据截图显示,18年8月2日,杨超越出资10万元成为八盼演艺工作室的法人,持股100%,成该工作室唯一老板,原公司法人寿玮达则退出,而寿玮达正是杨超越原来所属的闻澜文化的老板之一。看来杨超越早在今年8月已经有个人工作室了。

  网友纷纷表示“转发这个杨超越,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走上人生巅峰不是梦”、“艺人有工作室也很常见”。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持股 杨超越 演艺艺人

上一篇:杨芸晴sunnee调侃孟美岐:她在家穿睡衣好邋遢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