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马思纯霸气回应CP粉diss:我哪句暧昧 你告诉我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0-22 13:59:24
[摘要]10月22日,马思纯在自己微博上传一组照片,随后遭到CP粉的diss,她霸气回怼:“我哪句暧昧,你告诉我。”

马思纯马思纯

10月22日,马思纯在自己微博上传一组照片,配文称:“不暧昧也不嚣张。我看清一切,不说,只是不屑。愿你我悠哉人生,看世间嬉笑怒骂。”随后,有CP粉在下方留言:“朋友之间说话应该注意分寸,别把话说的那么暧昧,祝福就应该干干脆脆的,太真情实意了会给对方带来麻烦。”马思纯回怼:“我哪句暧昧,你告诉我。”也是很霸气了。

  网友纷纷表示:“怼的漂亮!”“姐姐说的好!”“真的就很喜欢这样的你了!”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马思纯 cp 粉丝

上一篇:郎朗看周杰伦演唱会 竖大拇指合照赞现场氛围好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