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为李泽楷生3子嫁不进豪门 梁洛施洒泪:刺我的心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1-01 09:26:21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被誉为“港版灰姑娘”的女星梁洛施,曾与香港富商李嘉诚之子李泽楷交往3年多,一口气生下3名儿子,却始终得不到名份,最后走向分手一途。

梁洛施

  梁洛施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誉为“港版灰姑娘”的女星梁洛施,曾与香港富商李嘉诚之子李泽楷交往3年多,一口气生下3名儿子,却始终得不到名份,最后走向分手一途。近日她受邀上大陆节目《奇葩说5》,预告曝光引发热议,因为她开场就以“我是曾经选择过,但不后悔的梁洛施”短短15字道尽她与李泽楷的那段旧情。

  现年30岁的梁洛施在结束与李泽楷恋情后,力图在演艺圈振作,近日上《奇葩说5》的节目预告也曝光,只见她在节目中相当投入讨论话题,不过在听完选手们对于出轨的正反看法“婚姻是一种选择,最可贵的不是我们在众多选择中选择彼此,而是无论过多久,我们在众多选择中,仍然会选择彼此”、“只有把自己当成外人,才要事事都要容忍,我觉得爱情是什么都要介意,但是,它还是爱情,还是最美好的”,忍不住泪洒录影现场。

  梁洛施事后谈起自己落泪原因,“真的刺了我的心。”透露自己在听着这些话时,一直忍着眼泪。

  其实主持人蔡康永在节目当中也多次犀利提问,例如问梁洛施当妈有无比想像中当妈妈的年纪早?她就直言:“早。”更问她若遇到最爱男人,生再多小孩都很开心吗?而梁洛施就不假思索地这么回答:“我是觉得值得的。”无悔为爱付出的态度激起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梁洛施 李泽楷 豪门

上一篇:张纪中发文缅怀金庸:先生不会走远 武侠永存世间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