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古天乐表示将尽力处理蓝洁瑛后事:正联络她家人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1-05 10:44:13
[摘要]11月5日,古天乐在微博发文,表示尽力协助蓝洁瑛家人处理其后事。蓝洁瑛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古天乐在微博发文,表示尽力协助蓝洁瑛家人处理其后事。

  11月5日,古天乐在微博发文,表示尽力协助蓝洁瑛家人处理其后事。

古天乐

  古天乐

蓝洁瑛

  蓝洁瑛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古天乐[微博]在微博发文,表示尽力协助蓝洁瑛家人处理其后事。他写道:“全力协助!收到蓝洁瑛小姐离开的消息后,我和演艺人协会的所有工作人员正联络她的家人提供协助,尽力去处理她的身后事,这个星期的心情实在很难过,希望蓝洁瑛小姐一路好走。”

  据悉,11月3日,女星蓝洁瑛于凌晨被发现在住所去世,享年55岁。不少人关心其身后事如何处理,蓝洁瑛影迷会的负责人也积极联络香港演艺人协会,希望对方可帮忙处理蓝洁瑛丧事。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蓝洁瑛 古天乐 家人

上一篇:36岁张韶涵玩转性感复古风 背心贝雷帽配破洞裤少女依然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