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乡村爱情11》顺利杀青 赵本山出席关机仪式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1-06 10:32:30
[摘要]《乡村爱情》自2006年第一部播出开始,到目前为止已经播了10部,被称为最长寿的农村轻喜剧。8月17日,《乡村爱情11》在象牙山低调开机,赵本山今年因事缺席了开机仪式。

  据长春国贸报道,《乡村爱情》自2006年第一部播出开始,到目前为止已经播了10部,被称为最长寿的农村轻喜剧。8月17日,《乡村爱情11》在象牙山低调开机,赵本山今年因事缺席了开机仪式。

\

  经过两个多月的辛苦拍摄,《乡村爱情11》已于11月5日顺利杀青。有演员晒出了一组杀青照片,赵本山出席了关机仪式。该剧预计在明年春节期间播出,《乡村爱情11》真的要来了,期待吗?

\

\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乡村 爱情 11 顺利 杀青

上一篇:佘诗曼穿印花裙亭亭玉立 比V卖萌捂嘴甜笑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