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严屹宽回应华鼎奖乌龙事件: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严屹宽 2018-11-10 08:51:28
[摘要]据悉,华鼎奖此前曾宣布严屹宽提名最佳男演员奖项,但颁奖礼现场却将入围视频更换成另一男演员,引发热议。

  严屹宽

\

  经纪人晒截图

  网易娱乐11月10日报道 9日,严屹宽在网上回应华鼎奖乌龙事件,并称:“@第24届华鼎奖,不知道哪个环节出了问题,或者是我不配。总之我要向为我投票的每一位支持者说声:“对不起,让喜欢《小楼又东风》里的高晨的你们失望了!”我一直以为努力了就好,得奖与否都是光荣。但被提名后支持者投出的票和付出的参与是不可没的!”

\

  据悉,华鼎奖此前曾宣布严屹宽提名最佳男演员奖项,但颁奖礼现场却将入围视频更换成另一男演员,引发热议。随后,经纪人也在微博气愤发文,并晒出与华鼎奖方沟通截图。华鼎奖工作人员称属乌龙弄错片子,并表示会进行追责。

\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华鼎 乌龙事件 截图

上一篇:绮很忙!张雨绮现身维密观秀合影欧阳娜娜王菊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