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走秀19年!元老级超模阿德里亚娜宣布退出维密秀

国际 网易娱乐 2018-11-10 09:31:13
[摘要]行走19年,不忘多谢粉丝和品牌。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传的18岁首次走秀照片。最后一次走维密秀。

\

  阿德里亚娜一直是维密秀的台柱。

\

  行走19年,不忘多谢粉丝和品牌。

\

  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传的18岁首次走秀照片。

\

  最后一次走维密秀。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年度内衣大秀今日于纽约举行,继大师姐巴西名模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去年于上海维密秀前宣布告别,今年又有元老级超模宣布离开!37岁的巴西模阿德里亚娜·利马秀前于个人社交平台上传自己18岁时首次为维密走秀的照片,证实今日将告别维密舞台!

  第19次登上维密年度大秀的她留言表示:“亲爱的Victoria,多谢你令我大开眼界,分享你的秘密,最重要不单只给我一对天使翼,而是教会我去飞!”已生下两个子女仍然身材火辣的阿德里亚娜多年来都是维密秀焦点,告别粉丝时也有留言多谢大家多年来的支持!而她今日踏上维密舞台上仍然状态超好,换上多套性感内衣秀骄人上围与火辣身材,更双手置心口感谢粉丝,一度感动落泪,场面动人!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走秀 超模 粉丝

上一篇:“闪电侠”韦德宣布喜得千金 昨日缺席热火比赛 下一篇:龙妈克拉克新恋情实锤!与绯闻男友街头甜蜜亲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