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劈腿门”B男为炎亚纶澄清:交往时间没重合 还爱他

港台 中国娱乐网 2018-11-11 09:17:10
[摘要]11月7日,炎亚纶被曝劈腿三男,引起轩然大波。8日,爆料中的男友B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否认了炎亚纶劈腿一事

“劈腿门”B男为炎亚纶澄清:交往时间没重合 还爱他

11月7日,炎亚纶被曝劈腿三男,引起轩然大波。8日,爆料中的男友B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否认了炎亚纶劈腿一事。他表示A男是16年到17年,C男是2017年,自己是2018年暑假。除了表明“交往时间轴并没有重合” 还坦言:“其实我还是很爱他……”

晚间,炎亚纶透过所属华研发出回应表示:“我很抱歉没有处理好我自己的私人生活,迫使必须用这样的方式被呈现。”“我曾经对人付出真感情,但在结束时没有好好的处理导致事情演变成如此也是自己始料未及的,我对我造成伤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虽未正面出柜,但默认他与男性曾有过恋情。

据悉,早前炎亚纶和艺人阿本的同志绯闻传了多年,始终都以好友来代称,根据7日最新出刊的《镜周刊》报导,炎亚纶一次劈腿三男,惨遭受害者报复,流出交往期间的接吻照。当中受害者集体串连爆料,流出一连串的男男接吻照以及对话截图,截图中炎亚纶更提及,“你想分手就分手吧”以及“你好好的过你自己的生活!”证明两人的交往关系。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炎亚纶 劈腿 重合

上一篇:蓝洁瑛葬礼300人泪别!粉丝举横幅:大佬出来谢罪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