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冯绍峰婚后首公开亮相 害羞替“赵老师”宣传新剧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1-11 09:25:32
[摘要]被问起“11月12日有新戏上档”,冯绍峰瞬间愣住,摸了摸下巴笑回:“那是赵老师(赵丽颖)的。”

冯绍峰后台受访

冯绍峰后台受访

新浪娱乐讯 冯绍峰10日出席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礼,这是他与赵丽颖婚后首度现身公开场合,潇洒笑容散发新婚喜悦。后台被主持人问起新婚是否很多人祝福,低调表示“收到了”,接着被问起“11月12日有新戏上档”,瞬间愣住,摸了摸下巴笑回:“那是赵老师(赵丽颖)的。”接着主持人建议“赵老师也是你的一家人,帮她推荐一下吧”,表情尴尬数秒,配合回应:“请大家关注赵老师这部戏。”

听到冯绍峰称呼老婆“赵老师”,网友纷纷笑称“好呆萌”“这么害羞的吗”“赵老师这称呼太正经了”,有人推测男神可能内心紧张,“他应该在脑子想应该用个什么称呼才好““主持人套路深!”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冯绍峰 赵丽颖 亮相

上一篇:深夜狗粮!杨乐乐晒与汪涵合照庆结婚十二年纪念日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