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周杰伦变魔术要求说我爱你 下一秒垮掉反应超可爱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1-11 09:25:40
[摘要]变魔术之前,周杰伦特别cue镜头拉近,还要求:“请说出’周杰伦我爱你’。”粉丝也听话地当场大喊出来。

周杰伦

周杰伦

天王周杰伦10日晚间参加“双11狂欢夜”,除了带来歌曲《Now You See Me》和《斗牛》表演之外,也准备了一小段魔术,现场邀请观众上台一起进行。他特别指定“戴眼镜的粉丝”,请对方把眼镜借给自己,还要求喊“周杰伦我爱你”,在万众期待下秀出魔术,却让观众忍不住发笑!

周杰伦先选了一位戴眼镜、黑色衣服的中年女性上台,听到对方自我介绍是“李健的粉丝”,立刻不甘心地说要再多挑一位,“我可不可以选一位稍微比较年轻的,我要找我的歌迷”,于是又点了一名戴眼镜的年轻女生上台,并且请对方把眼镜借给自己,“我变个比较随兴的魔术。”

变魔术之前,周杰伦特别cue镜头拉近,还要求:“请说出’周杰伦我爱你’。”粉丝也听话地当场大喊出来。周董手扶着眼镜,立刻说:“好,来啰!请仔细地看一下。”接着手一转,就见眼镜翻了一圈。他接着又跟另一位女观众借眼镜,并要对方说“李健我爱你”,却没让眼镜顺利翻过去。

变完了魔术,周杰伦似乎也自觉弱得有点尴尬,连忙说:“我还是不要变魔术好了,我可以继续唱歌吗?”然后就跟主持人一起送两位粉丝下台,匆匆结束了这个环节。网友看了笑说“小公举又开始调皮”、“尬得可爱”、“应该玩扑克牌的”、“幼稚伦”,虽然忍不住觉得尴尬,却也被逗笑。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魔术 可爱

上一篇:二胎来了?胡杏儿晒近照穿白色长裙凸肚现形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