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蓉否认出轨晒宝强账单 陈思诚转账300万获好评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1-16 10:24:15
[摘要]陈思诚与王宝强的友情从他们一同拍摄《士兵突击》就开始了,传闻王宝强为了拍摄陈思诚执导的电影《唐人街探案》,甚至拒绝了徐峥的《港囧》。

  这一波操作不仅没有起到作用,反而让陈思诚火了,因为在王宝强打官司时,他给王宝强转账300万。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晚,马蓉再次否认出轨并发微博爆出了王宝强支付律师费前后的账单信息,这一波操作不仅没有起到作用,反而让陈思诚火了,因为在王宝强打官司时,他给王宝强转账300万,并备注到:“兄弟加油!兄弟加油!”网友们一时间都觉得陈思诚十分仗义,是个可以为兄弟两肋插刀的人。

  马蓉希望通过晒账单来证明之前王宝强之前借钱打官司是为博同情,没想到间接佐证了王宝强打官司真的没钱,而借他300万的陈思诚顺便刷了一遍好感,一改之前出轨的形象。同时,王宝强按时交税也得到了大家普遍的赞赏。

  陈思诚与王宝强的友情从他们一同拍摄《士兵突击》就开始了,传闻王宝强为了拍摄陈思诚执导的电影《唐人街探案》,甚至拒绝了徐峥的《港囧》。而王宝强离婚打官司时,也是陈思诚第一时间站出来支持他,可见两人的情谊了。

  网友们看到马蓉的爆料后,纷纷调侃:“马蓉这是坑自己的同时,还顺便洗白了陈思诚啊!”还有网友跑到陈思诚的微博下留言:“老哥,你是今晚最舒服的赢家!””300万转得够仗义啊!”“出道以来的高光时刻!娶了丫丫,挺了宝强。”网友的总结也是相当到位。(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陈思诚 王宝强 马蓉

上一篇:秦岚盛装亮相韩国某活动 红裙妩媚黑裙端庄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