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金马酒会偷溜?张子枫彭昱畅台湾夜市觅食被偶遇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娱图社 2018-11-17 11:14:34
[摘要]第55届金马奖的台北迎来了非常多的明星。为了预祝这个盛事,主办方特别举办了一场金马奖入围酒会。

  第55届金马奖的台北迎来了非常多的明星。为了预祝这个盛事,主办方特别举办了一场金马奖入围酒会。张艺谋邓超、孙俪、胡歌、段奕宏等一众演员明星纷纷走红地毯亮相。

  而在这一届的入围者中,张子枫和彭昱畅就特别受到大家的关注了,两人不仅是这届金马奖中年龄最小的,而且也是第一次参加金马奖评选,他们分别凭借《你好,之华》入围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和《快把我哥带走》入围最佳男主角。

  与其他盛装出席的演员不同,今年才17岁的张子枫一身运动服打扮出席金马奖入围酒会,虽然打扮简单,但是一脸胶原蛋白的她元气满满青春活力,非常可爱。

  虽然这次兄妹俩入围的电影不一样,但是《快把我哥带走》其实是两人合演的作品,饰演兄妹的两人据闻私下感情也非常好。

  据网友透露,红地毯拍照结束后,各位入围者会在酒店内参加晚宴,一起用餐交流。

  但神奇的是,被拍到在酒会晚宴的彭昱畅,不久后就被网友在台北夜市路边摊偶遇到。

  在台湾已经有不少知名度的他们很快吸引了一班群众围观,但两位小吃货丝毫没有被人潮影响到,“兄妹俩”在夜市里到处逛到处吃,看起来非常开心,也吃了不少东西……

  不少网友猜测张子枫和彭昱畅中途从酒会偷跑出来夜市,是因为张子枫还没到18岁,不能喝酒,所以彭昱畅这位“哥哥”就带着“妹妹”出来夜市觅食了,又或者是主办方的酒会太严肃正经,不适合两个小年轻放飞自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张子枫 觅食 彭昱畅

上一篇:张艺谋周迅胡歌等意气风发赴台湾 谁能喜提金马奖?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