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金马奖陶晶莹否认忽视巩俐:一再确认才不打扰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1-18 09:49:25
[摘要]11月17日晚,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举行,巩俐担任本届评审团主席备受关注,但主持人陶晶莹在介绍评审团时却完全没有介绍,有网友猜测二人或有过节。我在广告时问巩俐要不要说几句话,她说她不想,她觉得自己已经说得够多了。

\

  11月17日晚,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举行,巩俐担任本届评审团主席备受关注,但主持人陶晶莹在介绍评审团时却完全没有介绍,有网友猜测二人或有过节。

  对此,陶晶莹当晚发文否认,表示“天啊!冤枉!我在广告时问巩俐要不要说几句话,她说她不想,她觉得自己已经说得够多了。经过一再确认才不打扰她。”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巩俐 陶晶莹 金马奖颁奖典礼

上一篇:范冰冰税务风波后罕见发文:中国,一点都不能少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