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蒋劲夫为向女友施暴道歉:一直在忏悔悔恨中度过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1-20 11:21:09
[摘要]据悉,10月23日,网友曝蒋劲夫与女友互相取关,并且删除了此前秀恩爱的照片,疑似已经分手。

蒋劲夫与中浦悠花合影

  蒋劲夫与中浦悠花合影

  11月20日,蒋劲夫发文承认家暴。他表示:“这一个月一直在忏悔和悔恨中度过。对不起悠花,我冲动的行为伤害了你和你的家人,不论什么原因,我都不应该动手,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不做任何辩解,我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起责任,接受惩罚。在这里,诚恳地向大家道歉。对不起爸妈,对不起我的朋友,对不起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的人,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

  据悉,10月23日,网友曝蒋劲夫与女友互相取关,并且删除了此前秀恩爱的照片,疑似已经分手。11月15日,又有人发文称蒋劲夫2018年10月中旬在日本失踪,下落不明。新浪娱乐对此独家求证蒋劲夫方工作人员,对方回复:假的!而11月20日,蒋劲夫女友中浦悠花在社交媒体晒出多张脸部、身体淤青照,疑似是蒋劲夫对其进行家暴,中浦悠花还表示蒋劲夫行踪不明确实与其有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蒋劲夫 女友 施暴

上一篇:李志被“行拘”?老狼收到诈骗短信内容笑翻网友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