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阿娇出嫁要跪地斟茶?杨受成:要斟茶,但不用跪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1-24 09:06:03
[摘要]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出席英皇电影《箭神·第一战》首映礼,讲到近期好多英皇电影上映,他表示:“不多,不过这个月有我们自己出品的四套戏在拍,分别就是《紧急救援》、《感动他77次》、《限期破案》同《死因无可疑》。”

\

  杨受成要阿娇斟茶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出席英皇电影《箭神·第一战》首映礼,讲到近期好多英皇电影上映,他表示:“不多,不过这个月有我们自己出品的四套戏在拍,分别就是《紧急救援》、《感动他77次》、《限期破案》同《死因无可疑》。”而,讲到英皇最近签署毛舜筠、彭秀慧等,他表示:“是呀,迟早会开戏给毛舜筠,会度身订造剧本给她。”

  讲到旗下艺人钟欣潼(阿娇)婚宴,“嫁女”他表示好开心。问是否要阿娇跪地斟茶?他表示:“要斟茶,但不用跪。”他也称会包办酒席:“负责酒、酒水。(摆多少桌?)不知,最多四十几桌,应该都会摆。(好贵?)是的。(预计多少钱?)不知。(多少钱都无所谓?)有什么所谓,都有限。(会上台致辞?不想讲,很老土。(催阿娇快点生仔?)顺其自然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阿娇 出嫁 杨受成

上一篇:韩志旼出道20年首夺青龙奖影后 金伦奭夺得影帝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