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超越换“妹妹头”新发型 搞笑中带点土味可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1-25 09:49:25
[摘要]“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在微博晒出自己的自拍,照片中,仔细一看,才发现她平常的招牌旁分长刘海不见了,换上了“妹妹头”发型,还留着眉上的齐刘海,她更俏皮地压着自己的刘海,看着镜头露出呆萌的表情。

\

  “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在微博晒出自己的自拍,照片中,仔细一看,才发现她平常的招牌旁分长刘海不见了,换上了“妹妹头”发型,还留着眉上的齐刘海,她更俏皮地压着自己的刘海,看着镜头露出呆萌的表情。

  杨超越的新发型曝光后,也吸引网友纷纷留言:“发型好可爱啊”、“这个刘海,我差点没认出来”、“是小学生吗好嫩”。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杨超越 新发型 土味可爱

上一篇:李亚男34岁生日 王祖蓝晒女儿B超祝福:老婆辛苦了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