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红Abbily承认整容:想让自己更加像女孩子一点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1-26 15:48:58
[摘要]Abbily在社交平台发文承认自己整容,她在文中写道:“自己虽然表面看起来阳光。但还是很在意那些像男孩子的评论,所以选择去整形,想让自己更加像女孩子一点。”

  Abbily跳舞视频(来源:)

\

  Abbily在社交平台发文承认自己整容,她在文中写道:“自己虽然表面看起来阳光。但还是很在意那些像男孩子的评论,所以选择去整形,想让自己更加像女孩子一点。”

\

  Abbily在长文中袒露心声,她称无论大家骂什么自己都接受,并感谢了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们。Abbily此前因跳舞视频在网上走红,此番承认整容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感慨:“之前的她更好看,更有灵气。”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网红 Abbily 整容

上一篇:朱丹祝福贾静雯修杰楷:你们幸福着我就会幸福着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